✨-AbrianELINA-✨

|是Eli|wb:ELINA呀 | 📖:与世界绝交

不记下来我肯定忘

【睡前memo】

关于ss学院卡璐理和焦尔的一些小设定。

①卡璐理和焦尔其实是表姐弟,焦尔的母亲和卡璐理的母亲是亲姐妹。

②卡璐理家是开大型旅馆,接待全大陆游客,送给同学们的圣诞礼物,羽毛宝石胸针其实是一个能召唤出旅馆大门的门钥匙,不过由于卡璐理能力问题,这个宝石只能单程一次性,去了只能从旅馆所在地再出发,并不能回到进旅馆之前的地方。

③送这个的原因是想在毕业之后再见到同学们,顺便推销一下自己家的旅馆。毕业后五年里接管了旅馆,成了老板娘,并想着如果生了孩子就叫:秋实,秋穗和秋晃。

④焦尔由于一半血统不是卡璐理一族的,所以出生时有二分之一几率会有脸盲症,幸运的是他随了父亲。

⑤焦尔一家五代都是乐团首席或者指挥家,在古典音乐界有很高的地位,但是焦尔对小提琴钢琴没什么兴趣,闭着眼睛盲选了小号。当然他在毕业后五年里已经成为了出色的小号演奏者,并加入了在乐界久负盛名的乐团,也算是对得起列祖列宗了。偶尔会去表姐的旅馆里白吃白住。

⑥其实焦尔的魔法是风属性的,无差别攻击力还蛮大的,自己还不知道怎么控制,吹着吹着喇叭就吹出个小龙卷风是常有的事。但临近毕业的时候已经能很好掌握能力,不会在演奏途中能力暴走了,也算是有所成长。

⑦卡璐理的母亲名字是:卡璐蒂亚。

关于卡璐理一族的脸盲症,是从很久以前就代代传下来的,曾经有人也和卡璐理一样认为是诅咒,但是卡璐理一族每个人的一生中有一个词语,族人们称呼它叫“生命词汇”,只要做成了这件事,诅咒就会解除,所以后来卡璐理一族就认为这可能是给一族人的试炼而没有去想过消除它,卡璐理不知道,所以才奇怪为什么没族人去破解它。族人中,若有人的生命词汇是“救助”,那么他救助了他人之后,他的脸盲症就会消失。卡璐蒂亚的生命词汇是“创造”,所以在卡璐蒂亚生下卡璐理的时候,其实卡璐蒂亚已经能看见别人的样子了。

⑧卡璐理的生命词汇是“失去”,她至今为止没失去过什么令她失声痛哭的物或人,所以她一直看不见。或许要等到她真的失去了某样东西或人,并为之感到痛不欲生的时候,她的脸盲症才会消失。

评论

© ✨-AbrianEL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