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ianELINA-✨

|是Eli|wb:ELINA呀 | 📖:与世界绝交

just 一个关于V和Y的 坑

逛某个TAG的时候看到一篇文的名字叫非xx扰。

向那位太太笔芯❤

然后我瞬间就想到某个同名相亲节目——(因为很喜欢看那个w)

【异/同性都ok的世界观下的相亲节目。一期节目中男女嘉宾皆有】

【前提:{套用很流行的套路大概维克托会是模特啊小提琴家之类的万人瞩目类型的职业吧..勇利是随处可见的舞蹈演员。] 两人均不认识。大概说所有人中,除了维克托和克里斯两人是旧识外,其余人都互相不认识,这次节目是第一次见。V看了Y的舞蹈视频后专门为Y而来。Y不知道。

主持人我觉得按照原著来说...除了大佬没人能胜任了

想看搞事的米拉和塞拉,抬杠的小毛。

24位嘉宾与一位来宾的模式。克里斯和莉莉娅我觉得能坐上老师席。

流程↓

①来宾登场,由来宾选择心动嘉宾,心动嘉宾选择里有随机这个选项。

想看的场景

1.老维和克里斯的眼神都不对,在披集问两人是不是相视擦出火花的时候,老维说我们这次是第一次见面。】

②24位男女嘉宾对来宾的外貌进行选择灭不灭灯。

③第一环节:来宾的自我介绍VCR。影片结束后是关于来宾自我介绍的一些互动问答。24位嘉宾可以进行灭灯。

④第二环节:来宾的自我情感介绍vcr.大概就是说一下自己有几个前任然后怎么分手,自己未来想找个什么类型的对象之类的。完了后是关于情感经历的互动问答。24位嘉宾可以进行灭灯。

想看的场景

1.别人的VCR都是说自己的情史,而老维把这段改成了告白vcr。在全场都知道了老维是为了Y而去的以后,都自觉灭了灯(全灭)。】


⑤第三环节:关于来宾的朋友们的一些对于来宾评价的一段vcr,一般情况这个环节里灭灯是最多的。

想看的场景

1.结果在老维的VCR里以朋友出现的时间占据最长的那一位就是老师席的克里斯....】

【在我的脑内剧本中好像步骤6和7没有登场的戏份(摊手】

⑥如果灯没有被灭光,少于三的情况下,主持人会让他们走到来宾面前,然后公布来宾的心动嘉宾。然后来宾可以选择三位嘉宾的十项资料来观看(很多人会选素颜照(笑))和对三位嘉宾提一个问题,三位嘉宾必须回答。

⑦以上全完毕之后。主持人会向来宾解释:这三个人中,如果坚持选择心动,可能会被拒绝,剩下的两个你可以牵走一个。然后就看来宾怎么选吧));)


【其实具体的脑洞没想好。】

只是想看一个专门为Y而去参加节目,结果盐Y在第一回合就灭了老维灯。然后在Y灭灯的时候老维力挽狂澜奋起直追,在最后全场灭灯的情况下把勇利牵走的故事。

然后下一个登场的嘉宾是准备向导师莉莉娅求复合的雅科夫

可能真的是史上第一位为了追求导师而上这个节目的人(笑

评论(1)

热度(1)

© ✨-AbrianELINA-✨ | Powered by LOFTER